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颱風來襲,大家小心門戶和自身安全

這次的秋颱還真是超大
大家要小心自家的門戶
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連我這個體型
搞不好出門就被吹走了
呵呵
你是不是要告訴我:『沒有風吹的走我』...
如果有...皮癢喔...
嘿嘿
祝大家一切平安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高大哥平常不是得修中文系的課程嗎?今天可真是「賺到」颱風假了!對了,近來修課有啥心得呢?不妨分享一下吧!

高斌峰 提到...

安妮
我是修外語系的課
嘿嘿
颱風假...超爽...
可是哪又不能去
也挺悶
還停電才糟糕
結果我從一樓爬到八樓房間後
吼...ORZ
電就來了
呵呵

匿名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ean Cheng 提到...

高大哥快快把安妮鞭數十, 驅之別院吧. 哇哈哈. 我星期六玩了半天多的線上遊戲, 到下午2點左右吧, 停電了, 就去爽爽地睡個午覺. 有水有瓦斯, 比較不怕. 倒是這個颱風真的滿厲害的, 我家附近有好幾顆樹都是攔腰折斷的.

匿名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高斌峰 提到...


不能因為我比較台
噸位比較大
就一直被稱『大哥』
呵呵
這樣我會很容易被臨檢...
甚至被黑道誤殺...
搞不好連小朋友都怕我...我就沒有美語可以教了
哈哈哈
很可年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