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千呼萬喚始出來

終於等到結業證書
還以為自己沒過考試
如果沒過就真的糗大了
我的同學都在問我好不好修
我都說不難
哈哈哈
如果不過那就是自打嘴巴
你ㄌㄟ
收到沒阿???

4 則留言:

Sean Cheng 提到...

今天還是沒看到掛號的通知.....
一定是寄丟了,
看來郵局的服務不怎麼行,
一整個囧呀。

josephine 提到...

這真是張神奇的證書,
竟然蓋了五個簽名章,
不知道這樣是為了讓證書比較不容易被造假還是讓我們比較容易攀親帶故找工作?
總之,恭喜大家,要好好利用不要變成廢紙喔....

匿名 提到...

本來這個週末要補課,因此對於證書發放的延後也沒心思多理它。不過在收到證書的那天,嘴角仍不禁泛起一抹微笑,將上班一天的疲累全消除了。週週辛勤的上課總算有了代價!

但颱風來了!尚不知明天是否上課...真納悶,為何每次要去台大上對我而言是「重要的課」都遇到颱風天呢?八月那一次也是放颱風假延後上課...也罷,天公不作美,在家好好養足精神也是挺好的。

Sean Cheng 提到...

安妮現在在台大上什麼課?
郵差上星期送件時, 我們沒有人收,
所以我今天早上才去郵局收件.
看到證書的感覺,
只能說是爽度一百啦.

早上看新聞, 有一則中文托福的消息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007/2/lx69.html
裡面的連結有模擬試題喲,
晚一點我再玩玩看. ^^